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超低价促销 三星52英寸高端爆不到3万

三星的N系列液晶电视采用了黑水晶面板,而最近三星要推出一系列新品,N系列液晶电视将会逐步退市。在退市前,此系列的高端机LA52N81B有了非常明显的下调,从原来的37990元,降为现在的24990元。

    三星LA52N81B采用了方型的外观设计,两侧边缘略有弧线感,宽大的方型底座和整体向协调。在外观方面最突出的还是黑水晶的面板,关掉电源开关后,黑水晶面板非常亮,可以很清晰的反射出人影。三星LA52N81B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400cd/㎡的亮度,15000:1的高对比度。而且先进的Movie Plus流畅动感技术、Wide Color Enhancer靓彩技术等先进的技术让画质更清晰。

    在音响方面,三星LA52N81B液晶电视采用了SRS TruSurround XT专业环绕音箱系统,使声音更专业。在接口方面,三星LA52N81B液晶电视配备了三组1.3版本的HDMI接口、AV端子、S端子以及一些常用接口,完全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点评:此款电视有万元以上的降幅,对于即将退市的产品来说,让步幅度还是很大的,而且黑水晶面板也在黑色的表现上起到很好的作用。24990元的价格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非常接近心理价位了,要赶快出手了。

三星 LA52N81B
[参考价格] 24990元
[联系商家] 国美安贞店地下一层卖场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