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飞利浦健康义诊系列活动启动

  3月22日至31日,本着“人道、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北京市红十字会携手飞利浦电子中国集团,在北京松榆西里等4个社区开展“红十字关爱进社区—飞利浦健康义诊”活动,开展公益性的社区医疗咨询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医疗咨询和健康知识讲座的服务。同时,此次活动向200多名生活困难的市民发放了助医卡,凭此卡可在当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就诊。

  3月22日,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暨首个社区的活动在朝阳区松榆西里社区举行。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北京市红十字会、朝阳区红十字会等的领导及飞利浦电子中国集团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北京市红十字孙硕鹏副会长表示:市红十字会致力于积极开展社区工作,为困难群体、突发事件受难者、群众居民和需要提供帮助的特殊对象提供社区红十字服务。此次活动是红十字会携手社会力量宣传社区卫生服务,缓解看病难的现状,使更多的市民愿意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享受方便的社区医疗服务。

  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是基本医疗卫生网络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现“小病方便看”,构建“15分钟健康服务圈”的最终落脚点。在社区,不仅离家近,看病不需要排长队,还同样有好的医生,好的设备。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帮助政府缓解看病难的现状,使更多市民可以并愿意到家门口享受方便且有质量的社区医疗服务。

  作为一家以“医疗保健、时尚生活、核心技术”为立足根本的公司,医疗业务是飞利浦电子中国集团的重要业务之一。秉承“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飞利浦医疗致力于提供以病患为中心的整体创新解决方案,随时随地、持续地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消费者的健康和舒适度。长期以来,飞利浦电子中国集团一直将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作为自己长期承诺及努力的方向,先后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推出了“万名乡村医生培训计划”及“奥运建设场馆建筑民工大型名医义诊健康咨询活动”等公益项目,为弱势群体提供了实际有效的帮助,为实现社会的和谐平衡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飞利浦电子中国集团作为此次社区活动的赞助方,积极地配合了国家社区卫生服务体系的宣传,为更多企业树立了好的榜样。正如飞利浦医疗保健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高级副总裁金定义先生所说,建设卫生服务体系不能只靠政府,社会更多力量应该为民生事业出谋划策。对飞利浦这样一家以医疗保健为业务核心、以提高人们健康为目标的公司来说,出资出力帮助政府是责无旁贷的。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