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200万像素 诺基亚智能6120C网络升级版曝光

  以轻巧体积和超高性能价比著称的S60手机6120Classic无疑是诺基亚比较成功的一款产品。尤其是该机出色的市场销售成绩,不仅让诺基亚为该机推出了多种色彩款式,而且还特别推出了日文版本打入了日本手机市场。如今,在欧洲著名电信巨头沃达丰西班牙公司的销售站点上又出现了这款手机从未发布的InternetEdition的踪迹,让喜欢这款手机朋友在今后的选购中,至少在色彩方面又多了一种选择。
图为诺基亚6120C互联网版本

  从这次亮相的诺基亚6120C互联网版本(InternetEdition)的外观来看,该机应该是过去问世的白色版本的一个变种,比如将导航键的色彩从过去银色更改为鲜艳的橙红色,并且还在手机机身侧面印制了“InternetEdition”字样以体现其特别版本的身份和功能上的主要特色。
图为诺基亚6120C互联网版本

  由于之前诺基亚已经有过为N系列的N80和N73等手机推出InternetEdition版本的先例,因此这次亮相的诺基亚6120C互联网版本应该在主要特色上基本和过去保持一致,比如在手机的菜单操作界面上,会特意多出与手机上网有关的文件夹,将手机上与移动上网相关的功能都将被集中于此文件夹内,用户点击进入后即可使用各种与互联网有关的功能,因此能够更好的体现其InternetEdition的特色和方便使用者上网操作。并且除了热门网站的快速连接功能之外。诺基亚6120C互联网版还会在手机中集成了Yahoo! 与 WindowsLive等,提供网络与即时聊天的服务,让手机使用起来与我们平常使用个人电脑上的搜索功能并没有多少不同。
图为诺基亚6120C互联网版本

  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这次诺基亚6120C互联网版本就和普通版本没有多少差异了,也装载了2.0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和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69MHz的AMR11处理器,并可以工作在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四频以及WCDMA/HSDPA850/2100MHz的网络环境中。此外,诺基亚6120Classic互联网版本还搭载了Symbian OS9.2操作系统,基于Series 60v3.0FP1软件平台。
支持MP3、AAC、WMA等多种不同的音乐格式播放,自带35MB的内存,并最大支持2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

  目前,该版本已经在沃达丰西班牙公司的在线销售网站上出售。至于该机的中文版本在国内则在配备锂电池BL-5B(890mAh),AC-4充电器,DKE-2数据线,HS-47立体声耳机,用户说明书和CD-ROM等的情况下,手机的销售价格大约在1500到1700元左右,是一款相当值得推荐的S60手机。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