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行情

致对手于死地!昂达VX757报价仅499元

   随着RMVB直接播放机型的逐渐普及,市面可以买到的机型也越来越多。作为国产机型中高性价比的代表,昂达推出的这款VX757(4GB) 上市不久就大降100元,成为了市面上同等配置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这款产品配备了3.0英寸真宽屏幕,采用了华芯飞芯片方案,拥有十分丰富的功能。这款产品降价后的售价为4GB 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文末推荐的经销商那里购买或试用。


昂达VX757的设计十分简洁

    昂达VX757的正面配备了一块3.0英寸分辨率400×240的显示屏幕,屏幕上面覆盖了一块透明的塑料面板,机身背面外壳则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制成。昂达VX757的外观设计十分简洁,屏幕右侧仅仅拥有一个菜单键,这个按键并没有任何的凸出,材质和正面面板保持一致;其他按键则是位于机身的顶部。在机身右侧和底部分别拥有耳机、USB、TF卡接口和RESET键。

    VX757支持RM/RMVB、ASF、AVI、MP4、3GP、MPG众多视频格式播放,支持FLASH文件播放,支持视频续播功能;支持MP3、WMA、WAV、APE、FLAC格式音频播放,拥有8种EQ音效可供选择。这次FM收音、MIC录音和FM内录功能,支持JPG、BMP、GIF、PNG格式图片浏览、TXT文件浏览(支持书签)和丰富的游戏。拥有十分详细的设置功能。采用USB2.0接口,最长续航时间为17小时(音乐播放)。


背面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制成

    编辑点评:昂达VX757在市面上的竞争对手有很多,不过它却拥有着最高的性价比,同样也是昂达最为有力的竞争手段。VX757的功能十分丰富,除了拥有支持视频格式数量最多的性能之外,它还支持双无损音乐格式播放,支持FM收音和多种图片格式的浏览,最长续航时间达到了17小时,都为这款产品增加了不少卖点。昂达VX757现在的售价为499元 4GB,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去下面的柜台那里看看。

昂达 VX757(4GB)
MP3类型 闪存
芯片类型 400MHz全新主控芯片
PC接口类型 USB 2.0
MP3数字音效 8种EQ音效可供选择
音乐格式 支持MP3、WMA、WAV、APE、FLAC格式音频播放
视频格式 支持RM/RMVB、ASF、AVI、MP4、3GP、MPG格式音频播放; 支持FLASH 动画播放
录音功能 内置MIC支持录音
FM调频功能 支持FM收音,可存储超过40个频道
电子书阅读 支持电子书阅读
图片浏览 支持JPG、BMP、GIF、PNG格式图片浏览
游戏功能 支持丰富的游戏
菜单语言 简体中文及多国语言
操作方式 按键式操作
其他功能特点 独立书签、自动浏览功能; 支持软件升级; 节能设置、字体颜色、显示亮度、界面背景等自由设置;
扩展卡 支持最高达32GB Micro SD(TF)扩充
歌词同步 支持LRC格式歌词同步显示
播放时间 17小时
电池 内置锂电池
屏幕尺寸 3.0英寸
分辨率 400×240
屏幕面板 TFT显示屏幕
机身颜色 黑色
随机附件 机器、USB连接线、耳机、布袋、充电器、合格证、说明书、质保卡、光盘
兼容操作系统 Windows 98/ME/2000/XP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