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新品

飞利浦联手渠道!靓丽SA28国内首发布

   近日,飞利浦数码联手全国经销商深圳金之丰贸易,在南澳大酒店成功举办了“璀灿•阳光海 飞利浦时尚之旅——2008飞利浦全国代理商大会暨SA28国内首发”仪式。

  会议期间,金之丰贸易向全国代理商公布了最新的渠道政策,更多考虑和维护了代理商的切身利益,进一步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此举无疑是为代理商们服下了一颗定心丸,也激发出他们与飞利浦携手共同打造国内渠道与市场的雄心和斗志。而飞利浦的合作伙伴们也表现出了极大的销售热情,下单数量远远超出了为现场订货准备的数量!飞利浦立刻决定将原定发往欧洲的一部分货,改为供应国内市场。

  金之丰贸易还为SA28的国内首发举办了别出心裁的沙滩秀表演,在海水、海风和沙滩的衬托下,极富朝气的模特展示结合活力四射的劲舞表演,充分诠释出这款产品唯美灵秀与动感时尚的丰富内涵,为参加会议的来宾们留下了难忘而又美好的印象。


飞利浦SA28

  作为首款搭载飞利浦FullSound飞声音效的MP3播放器,SA28就象它的外观一样显得神秘而又充满诱惑。IML的镀膜镜片,镜面效果出众,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那样剔透晶莹,如水晶般亮泽,又似宝石的炫目。翘翘板式的按键设计,面板即是按键,使用起来是那样的洒脱而又活泼,只需轻轻触碰面板,就可以自动切换下一首曲目。SA28极为小巧,重量仅为26克,但却可以支持20小时以上的超长播放,如此优秀的供电管理系统实在令人叹服。

  SA28除首款搭载飞声音效外,还创下了另一个记录,即飞利浦首次早于国际市场,率先在中国发布的第一款MP3产品。充分表达了飞利浦此番进军中国市场的决心。飞利浦还将专门针对这款SA28,推出系列适合广泛应用的个性化配件,让SA28的用户真正实现“音乐随身,快乐相伴”。


飞利浦SA28

  据悉,第一台SA28将在中国市场售出。谁又将有幸成为第一个购买SA28,体验飞声音效带来的原汁原味好音乐的人呢?SA28国内首发的沙滩秀表演,请关注后续的现场模特秀相关报道。


飞利浦SA28沙滩模特秀预告图

SA28沙滩秀花絮:

  这天早上,海水一波一波拍打着沙滩,南澳的天空阴沉沉的,大家的心情也都变得沉重而阴郁,担心着同一个问题:会下雨吗?

  十点半,沙滩秀准时开始。当音乐响起,乌云忽然散开了,金色的阳光奇迹般的洒满沙滩。

  劲舞环节,演员们投入地表演着,奔放的节奏让所有人都想随之起舞。一群海鸟从远处飞来,在现场上空盘旋,直到舞蹈结束,才渐渐远去……

  难道这是宿命的昭示?也许,SA28注定会得到上天的眷顾。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之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