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动静相宜 富士多彩卡片机Z20fd评测

  


富士 z20fd

一、富士Z20fd先评后测:

    这样一款靓丽时尚,极具亲和力的机型给2008的春天注入了更多活力。Z20fd轻薄小巧,而且更注重即拍即用的理念,不论在照片拍摄还是动态短片拍摄方面,都设计了很多自动处理功能,省去了大量后期工作,更为人性化。

    富士的色彩有口皆碑,特别是其模拟胶片的色彩,是数码相机中的佼佼者。不仅色彩鲜艳,可以直接出片,而且细节保留也很到位。其反转片效果高对比度、高反差、高饱和的效果,虽然会损失一些细节,但很适合不会后期PS的用户。

二、富士Z20fd外观设计:



   拿到这款相机的第一感觉就是绚丽、时尚和纯净,可能和蓝色的外壳也有关系。机身正面的镜头盖设计为圆弧流线型,机身也有微微的梭形设计,机身表面全部采用拉丝工艺处理,不容易留下指纹或划痕,圆润、小巧,很适合随身携带。挂在胸前或者拿在手上,绝对可以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机身背面的操作按钮设计也很卡通,双圆环四项导航键配合显示效果出色的2.5英寸LCD显示屏,很有游戏机的感觉。随便显示屏的分辨率仅为15万像素,但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尤其是使用反转片模式拍摄时,LCD上的色彩很吸引人。

    Z20fd取消了数码相机通常都有的电源开关,电源全部有滑动的镜头盖控制,机顶的双快门设计,有效区分了静态图片和动态短片的拍摄,操作更方面,而且也不容易误操作。

    机身四周其他部分设计也非常简洁,配合金属机身,整体感觉清爽舒适。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