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双存储的震撼 三星VP-DX10评测

  

     三星的VP-DX10数码摄像机特别的地方是兼容光盘和内存两种存储方式,而且很多细微的人性化设计,绝对让你感受到三星数码摄像机是如此的贴近满足你拍摄的欲望。配置主要内置的4GB内存空间能够支持1小时的视频拍摄。沿袭了VP-HMX10C的快速启动功能和触摸式液晶屏等技术,同时还具备了26倍高光学变焦能力和DVD一键刻录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将视频刻录到DVD光盘上。

 

三星VP-DX10评测外观篇

      三星VP-DX10拥有4G超大内置闪存,可以存储更多影像,并且创新的将闪存存储和光盘刻录合二为一,自由选择两种拍摄方式存储,带来无限自由。还可以将闪存中拍摄的影像随时刻录成光盘,珍藏或者赠送给亲朋好友。 兼容光盘和闪存两种介质,方便用户在DVD、电脑等设备上面直接播放。

三星 VP-DX10

    三星VP-DX10外观跟一台使用光盘的数码摄像机没什么区别,支持DVD一键刻录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将视频刻录到DVD光盘上。但是需要注意是该机器还内置了4G的闪存,能够支持1小时的视频拍摄,通过SD/SDHC卡还可以进行扩充容量。

     三星VP-DX10独有的i-check键自动检索,无需开机轻触一键立即显示闪存及剩余电源容量。形象化精确显示数据,一切尽在您的掌握之中。

     光盘结合闪存的双存储模式设计,充分考虑了时至存储模式过渡期的数码摄像机用户的习惯。我们可以看到三星VP-DX10变焦杆设计在机身顶部靠近光盘仓一侧,电源开关以及录制键安排在机身背面的右侧。电源开关采用的是模式转盘设计,按下中间按钮旋转开启机器后,即可循环切换视频录制、回放两种模式。

  三星VP-DX10一旦设备开始识别光盘,ACCESS/CHG指示灯便开始闪烁。在此期间,不要切断电源。不要震动,撞击它,以免造成损坏。移动手带不会影响插入或取出光盘。当 交流电源适配器或电池组连接到设备时,即使电源为关闭状态,光盘舱盖也可以打开。当在 STBY( 待机 )模式下插入 DVD 光盘时,屏幕上显示存储介质设置菜单。

      三星VP-DX10附送的卡通配件,可以吸引小朋友注意力进行拍摄,小小的配件体现了三星VP-DX10人性化设计。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