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双存储的震撼 三星VP-DX10评测

  

三星VP-DX10评测操作篇

     三星VP-DX10所采用的镜头支持26倍的光学变焦能力,内置尚未降噪滤波技术、超级图像稳定功能,机身装配的是一块2.7英寸触摸式液晶屏幕。为了方便用户不同角度的拍摄,三星VP-DX10的持握部分能够以135度的方式进行只有旋转,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将手从三星VP-DX10底部插入手带并将手指放在基本操作位置。把手放在可以轻松触碰到录制开始/停止按钮,PHOTO按钮以及变焦控制杆的位置。调整手带长度以便您在利用手指操作录制开始/停止按钮的时候,摄像机处于稳定状态。调整角度转动旋转接头至使用起来最方便的角度。您可以将它向下转动140度。

     三星VP-DX10配置了2.7英寸16:9触摸屏技术,指尖轻触即可完成复杂操作,且具有270度超宽视角的液晶屏,令影像清晰再现、栩栩如生,令您尽情体验拍摄乐趣。 同时检查三星VP-DX10剩余电池电量 ( 屏幕显示/iCHECK),向下滑动 POWER 电源开关关闭电源,然后按下屏幕显示iCHECK按钮。过一小会儿,屏幕上显示可录制时间的估计值和电池剩余电量大约10秒钟。如果电池电量低,则会显示提示信息。

三星VP-DX10机身下方的MMC+和SDHC扩展位置

     使用三星VP-DX10 EASY Q 功能,三星VP-DX10的大多数拍摄设定都自动被调节,可以免去繁琐的调节步骤。当按 EASY Q 按钮,多数功能将被关闭并且列出的功能将被设置为"Auto" (自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