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双存储的震撼 三星VP-DX10评测

  

三星VP-DX10评测配件篇

三星 VP-DX10

     三星VP-DX10附送的卡通配件,可以吸引小朋友注意力进行拍摄,小小的配件体现了三星VP-DX10人性化设计。

     三星VP-DX10使用 USB 数据线,您可以将 DVD 摄像机连接至电脑,然后将摄像机存储介质中的影音图像和照片复制到电脑中,或者将摄像机连接至打印机以便打印照片。

      三星VP-DX10闪存摄像机较之传统摄像机,具有超长使用时间。极速3秒电源启动,超强稳定性,帮助您及时捕捉到精彩影像。

零售版配置的850MA电池

     当长时间不使用 DVD 摄像机时:建议将电池组充满电一次,然后三星VP-DX10拍摄将电池组电量耗尽;然后取出电池组,将其保存在一个凉爽干燥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