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东芝SatelliteL205笔记本涨价有礼

 

    东芝Satellite L205笔记本的价格近日有所上调,最新的报价是5499元。虽然价格有所上涨,但是经销商为了平衡消费者的心理,推出了加350元送酷热礼包(IBM(高速)40G移动硬盘+鼠标+电脑锁+清洁套装) 的促销活动,相信这个活动能够让广大的消费者在购买时有一些平衡感。

    东芝Satellite L205笔记本采用CSV超显亮技术的14.1英寸高亮度显示屏,支持杜比虚拟环绕声处理,营造家庭影院般的播放效果;Satellite L200系列的面板采用了颇具品位的深海蓝,经典耐看,细腻的磨沙质感卓显优雅,而绝不张扬。

    配置上,东芝Satellite L205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2330处理器,英特尔GL960主板芯片组,英特尔GMA X3100集成显卡,Atheros 802.11B/G无线网卡;存储空间上,拥有1024MB DDR2内存、120GB硬盘、内置双层DVD刻录光驱;具备Kensington锁槽以及硬盘加密功能;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东芝 Satellite L200(L205深海蓝)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2330(1.6GHz)
主板描述 Intel GL960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WLAN性能 802.11b/g(54Mbps)
标准接口 1个II型PCMCIA卡槽,1个RGB接口,2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TV-out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
电池类型 锂电池
供电时间 3小时
笔记本重量 2200g
外形尺寸 334×242×33.7-37.8mm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Kensington电缆锁锁槽, 硬盘密码, 高亮度超显亮显示屏

  促销信息:加350元送酷热礼包(IBM(高速)40G移动硬盘+鼠标+电脑锁+清洁套装)

    总评:由于限价政策更加严格,经销商不得不将价格上调百元,这使得消费者在有意购买这款电脑时对价格产生了一些迟疑,但是经销商的促销活动赠送的大礼包还是比较实惠的,所以当大家购买此产品时一定要向经销商所要酷热礼包,这样算起来还是价格还是比较能让广大消费者接受的。

东芝 Satellite L200(L205深海蓝)
[参考价格] 54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