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诺基亚音乐手机创新低!5300等着破千元

  5300是Nokia推出的名副其实的音乐手机,独特的外型,以音乐为卖点,众多人性化设计,再次展现了nokia的功力,对其他品牌的音乐手机带来不小的冲击,在学生和年轻用户群体中热卖。目前这款手机水价已经接近千元,属于性价比较高的产品。

  只是这款手机待机时间太短,玩这款手机耗电量有点大,最好多买一块电池备用。

  诺基亚 5300 XpressMusic

  诺基亚5300XpressMusic拥有92.4×48.2×20.7mm的机身尺寸和106.5g的重量,上市将拥有蓝色、红色和黑色三种颜色。不管是机身得身材还是颜色搭配,在男性用户手中不显小家子气,在女性用户手中又不显呆板。5300整体外形非常圆润,虽然是塑料外壳,但是整体质地平滑,光泽度好,同时手感细腻,对于指纹和油污有着非常好得防护能力。而机身侧面的按键都被特别设计的橡胶外壳包裹在下方,这提示其不仅仅是部音乐手机,还是一部能生活防水的运动手机。

诺基亚 5300 XpressMusic

  5300XpressMusic的所有接口都被放置在机身的顶端,标准迷你USB数据接口和充电接口。同时电源键也是在机身的顶部,和大多数的诺基亚手机一样,由于电源键采用的是和机身外壳非常接近的白色,不仔细分辨还难以发现。

诺基亚 5300 XpressMusic

  5300的背面最显眼的是红底白字的NOKIA标志,整个红色的部分4个角上有突起的支点,起到了对机器背面很好的保护作用。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安放在机器的左上角,这颗摄像头还有一个自拍镜,安放在这个位置最大程度的避免了在使用机器的时候手阻碍拍摄。不过摄像头的设计有点遗憾,这个镜头和机器的背壳在同一个水平面上,对于镜头的保护有些不利,不过背面支点多少能起到保护的作用。自拍镜微凸的设计很独特,使用的时候整个自拍镜所照到的画面较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