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3倍光变500万拍摄王新低!三星G800卖2K6

  三星G800上市之后延续了三星产品容易价格跳水的传统,这款在去年年底价格还在3500元以上的产品进入08年后一路下滑,今天我们接到爆料,已经有商家打出了2650元的超低价格,对于一款拥有光学变焦的手机来说的确很超值。


  从两三年前摄像头第一次集成在手机上发展到如今专业拍照手机不断面世,可以说手机拍照功能已经由当初的鸡肋渐渐转入主流。进入07年之后,个大厂商更是不断推出500万像素的准专业级拍照手机。说到500万拍照手机,相信很多人会马上想起诺基亚N95、N82、索爱K850以及LGKU990这几个产品,不过随着三星G800的发布,500万拍照手机阵营又添强大力量,三星G800除了拥有这几款产品一样的500万级像素外,其更是支持强大的光学变焦功能。

  三星G800三星SGH-G800上市之后延续了三星产品容易价格跳水的传统,这款在去年年底价格还在3500元以上的产品进入08年后一路下滑,今天我们接到爆料,已经有商家打出了2650元的超低价格,对于一款拥有光学变焦的手机来说的确很超值。三星G800给人的第一感觉便是非常的霸气,银色的机身搭配上黑色的屏幕边框,整机显则非常专业,给人一种高端级别的感受,在此三星G808的机身三围尺寸为101×51.1×18.8mm,在重量方面则达到了139克,握在手上非常的有份量。

三星 G800

  三星G800继续采用了三星近年来惯用的滑盖设计,整机滑盖的手感绝佳,质感非常不错。G800的上滑盖采用了金属的边框包围,带来了非常坚硬的保护。在屏幕配置方面,三星G808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4英寸的显示屏,26万色的TFT显示屏搭配上QVGA的显示分辨率,其显示效果细腻真实,色彩各方面的还原均十分的优秀。

三星 G800

  影音娱乐是G800重要的卖点之一,在扬声器方面设计师为其配备了立体声独立扬声器,两个独立的扬声器位于机身的顶端,外放的音效非常不错,层次感强,细节方面的表现也很细致到位。

三星 G80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