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3499元14寸双核本 神舟天运F1400评测

   · 硬件配置及效能测试

  天运F1400采用了赛扬双核T1400处理器(1.73GHz)、SiS672芯片组、Goldenmars(劲芯,曾名为晶芯)1GBDDR2-533内存、Toshiba(东芝)120GB 5400RPMSATAII硬盘以及Combo光驱。

  根据我们的测试经验,这套配置除了游戏性能较弱以外,其它方面的运算性能都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要求。

天运F1400的主要硬件配置

  通过检测,我们看到赛扬双核处理器确实沿用了和奔腾双核、酷睿2双核相同的Merom酷睿微架构,只是将二级缓存精简为512KB。通过测试,我们发现当主频优势大于0.1GHz时,赛扬双核的效能将超过奔腾双核;当主频优势大于0.2GHz时,赛扬双核的效能将超过酷睿2双核。
赛扬双核T1400处理器的详细参数

  在PCmark05测试中,天运F1400得到了2349分,属于中等偏低水平,但领先于其它品牌的同价位产品。其中处理器得到了4356分,效能令人满意,只是SiS集成显卡的效能确实较差,比英特尔老款945GM芯片组的GMA950还要弱一些。
PCmark05测试成绩:2349

硬盘平均读取速度:45.2 MB/秒

  在HDTach硬盘性能测试中,天运F1400所采用的这款东芝120GB硬盘有着良好的表现,平均读取速度达到了45.2MB/秒,比主流速度36MB/秒快了不少。此外,它的传输曲线也相当平稳,只是突发读取速度有点偏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