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3499元14寸双核本 神舟天运F1400评测

   · 续航/散热测试

  天运F1400标配了一块10.8V4400mAh的六芯锂电池,容量为47.52Wh,属于主流水平。我们通过BatteryMark对其进行续航时间测试,发现它可以在本本处于低负荷工作状态时,提供3小时18分钟左右的电力。这个成绩和我们的预期基本一致,能够达到多数普通用户的要求。

标配4400mAh六芯锂电池

  同时,我们还测试了这款本本的1小时充电速度。在电量为零的关机状态下,它在1小时持续充电后的剩余电量达到了34%,速度有些偏慢。
实测续航时间:3小时18分钟

  最后,我们对天运F1400的散热效果进行了考察。测试方法是在它循环运行3Dmark06两小时后,用红外探温仪考察其机身表面九个位置的最高温度。
高负荷运行两小时后的机身表面温度

  从测试结果来看,与用户接触最多的左右掌托位置的温度它控制的很好,只是背面靠近出风口位置的温度稍稍高一点,不过也属于正常水平。看来在低功耗配置和合理内部结构的双重因素作用下,这款本本的散热足以令绝大多数用户感到满意。
神舟天运F1400笔记本

  · 小结:

  总体来看,这款本本的外观比较简约朴实,做工中规中矩,凭借独特的内部结构以及较低的配置,它的散热效果相当好,即使在温度较高的环境中使用也不用担心会出现过热死机或重启的情况。

  和同价位的其它产品相比,这款本本由于采用了双核芯处理器,运算效能相当不错,标配的1GB内存和120GB硬盘也能够满足多数用户的要求。唯一的遗憾是,它所采用的SiS集成显示芯片性能较弱,只能应付日常应用、看电影以及简单的小游戏,不太适合那些游戏爱好者以及有专业制图需求的用户。

  优点

  :价格便宜,散热效果好,接口布局合理

  缺点

  :游戏性能较弱

  价格:3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