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配86GT显卡 4核戴尔惊爆6280元最低价

  6280元!而且是戴尔的产品,这可能是现在市面上价格最低的四核台式机了。本周戴尔优惠政策最为丰厚的这款Inspiron530机型,具备了高端英特尔四核Q6600处理器、全面支持DX10的GeForce8600GT独立显卡,在同档次家用机中可谓是占据了十足的优势。再加上本周的优惠活动:免费升级2G内存和DVD刻录光驱,这款机器无论是多任务处理性能、稳定性能、娱乐性能和存储容量都可以称得上是绝对上品。

  外观上,Inspiron530设计十分简洁,设计上没有一丝多余部分。灰色的磨砂外壳映衬亮银的戴尔LOGO,显得金属质感十足。圆弧形边角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配合微微凸起的正面面板,颇有高档跑车的韵味。

  机箱背面取消了PS/2接口,有4个USB接口、一个网线接口,与6个音频接口,并且前置的USB接口也达到了4个。

  现在在官网订购这款机型,即可在高达2800元的现金折扣后以6280元的价格购得,同时可享受到免费升级2G内存和DVD刻录光驱的优惠政策。无论是轻松满足使用者的学习、工作、娱乐需求的配置,还是相对较低的价格,这款机器都是初次考虑购置电脑的家庭不容错过的选择

 


  戴尔

  Inspiron 530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2四核Q6600

  内 存 2GDDR2

  硬 盘 250GB SATA

  显 卡 GeForce8600GT 256M

  光存储 16速DVD刻录光驱

  显示器 19英寸液晶显示器

  操作系统 Linux

  其 他 1年下一工作日上门服务

  价 格 6280元

  这款优惠后的戴尔Inspiron530可以说是市面上一线厂商中最便宜的四核机型,绝对能够满足人们日常的办公、学习和娱乐的需求。
网上订购折扣后的6280元价格也令它十分有市场竞争力。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