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海尔双核2G内存250G硬盘独显PC5099元

  外观造型,海尔轰天雷采用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镜面LCD让电脑的脸面更加靓丽。且海尔工程师设计了一个小巧精致的机箱,使得电脑更加具备家电气息,贴近消费者的生活使用。

  配置方面,海尔轰天雷H5-B030电脑采用酷睿核心的奔腾双核E2180处理器,搭配ATIRadeonX1550独立显卡。存储方面,2GB内存,250GB硬盘,SuperMulitDVD刻录光驱,保证用户的电脑运行速度和足够的存储空间。附件方面,搭配多媒体键盘,USB光电鼠标。不过与高端型号相比,H5-B030不具备2.1音箱和多功能读卡器。预装LINUX操作系统。
海尔轰天雷H5-B030

海尔轰天雷H5-B030

  产品名称 海尔 轰天雷 H5-B030 CPU 描述 英特尔奔腾Dual-Core双核处理器E2180(主频2.0GHz、800MHz前端总线、1MB二级缓存、64位技术、65纳米制程、支持Intel高级节电技术、硬件防毒、酷睿核心)内存描述2GB DDR2 667内存 硬盘描述 250GB 7200转高速SATA硬盘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大小 22英寸显示器描述液晶 显卡芯片 X1550 显存容量 256M 网卡描述 主板集成10M/100M自适应宽带网卡 键盘描述 多媒体键盘鼠标描述光电鼠标 其他端口 USB2.0*6(前2后4) 操作系统 Linux 其他特点 海尔22寸宽屏LCD显示器、HaierHIT平台、SuperMulti DVD刻录光驱

  海尔轰天雷系列电脑外观非常拉风,并且这款电脑在不高的价位上配置了独显双核以及22英寸液晶等诸多吸引人的元素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