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价格稍有降幅 联想天逸F41M现5650元

  3月26日 联想天逸F41M-MT是一款采用采用14.1英寸WXGA高亮镜面宽屏幕设计的双核机箱笔记本电脑。虽然它配置独立显卡,但对普通用户来说还是足够使用的。目前这款本的市场售价有所下降,今天经销商给出的价格为5650元。

联想天逸F41M

  联想天逸F41M标配Intel PentiumDual-CoreT2330双核处理器(1.6GHz主频/1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IntelGM965芯片组、1GBDDR2内存、1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

  它的机身尺寸为340×253×26-37mm,机体重量为2.4Kg。它配备了14.1英寸WXGA高亮镜面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

联想天逸F41M左右两侧接口部分

  在接口配置方面,联想天逸F41M提供3个USB2.0接口、PCMCIA插槽、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笔记本锁孔、直流电源接口、IEEE1394接口,以及1个三合一(SD/MS/MMC)读卡器。

联想天逸F41M的上盖

  网络方面,联想天逸F41M内置有10/100M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并配备了802.11a/b/g无线网卡。续航方面,它利用6芯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可达4个小时。

编辑点评:

  联想天逸F41M目前市场反应不错,不光是因为它外观设计时尚,实用的配置也成了很多消费者选购它的重要原因。今天这款本经销商给出的价格为5650元,比之前有所降低,值得消费者购买。

  联想 天逸F41M-MT

  参考价格 565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