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七喜奔腾双核1GB内存本仅3999元

  目前在4000元价位上的竞争十分激烈,国内很多厂商都推出3999元的笔记本产品,以神舟为首的低价代表,更有宏基华硕等一线大厂也参与进来,今天编辑遇到了一款七喜KW301D也是这样一款产品,这款配备了奔腾双核T2060,1G内存、160GB硬盘的大容量笔记本报价为3999元。

  七喜KW301D笔记本外观设计非常简洁大方,采用今年欧洲最为流行的圆弧型线条设计。银色的顶盖经过轻微的磨砂处理之后,手感更加舒适。屏幕的边框采用了黑色的配色以及隐藏式的转轴,一体成型无缝触摸板。
七喜KW301D笔记本

七喜KW301D笔记本

  在配置上,KW301D也绝对算得上主流。这款机型采用了英特尔943GML芯片组、集成英特尔GMA950显示芯片组。在内存方面配到了1GB,内存规格为DDR2,硬盘方面,搭配了160GB海量硬盘。另外,该款笔记本的CPU采用了英特尔酷睿双核T2060处理器,主频为1.6GHz,1MB二级缓存,533MHz的外频率,全新组合使得整机的数据存输和运算速度比赛扬机型有大大的提高。
在音效方面,KW301D支持Azalia立体音效标准,可支持5.1声道输出,环绕立体声效,领先市面上大部分机型采用的AC97标准。

  七喜 KW301D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2060(1.6GHz) 主板描述 I943GML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160GB光驱类型 康宝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是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GMA950WLAN性能 802.11a/b/g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标准接口3个USB2.0、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电池类型6芯4400mAH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400g 操作系统 Linux 产品类型 家用

  编辑点评:

  做为3999元价位的产品,这款七喜KW301D笔记本可谓肚量十足,配备了1GB内存和160GB的硬盘在运算和存储数据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

  七喜 KW301D

  参考价格39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