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ThinkPad迅驰4双核X61本免费升内存

  笔记本电脑外观求新求变是提升销量的法宝,但ThinkPad十五年不变的经典外观却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种以不变应万变也只有ThinkPad才有吧。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一款迅驰4双核12英寸小本X61正在促销,经销商报价9499元,值得关注。

  这款联想ThinkPadX61(7675KC1)仅重1.43kg,采用了镁合金外壳、全尺寸键盘、APS硬盘保护技术、不锈钢铰链、硬盘导轨等技术,使这款12英寸小本的安全和稳定性相当出色。

  配置方面,ThinkPadX61基于英特尔GM965芯片组设计,集成GMAX3100显卡。搭载英特尔酷睿双核T7100,内置512MBDDR2内存,120GBSATA硬盘,采用了12.1英寸XGA液晶屏幕,支持蓝牙,预装Vista商业版操作系统。
ThinkPad X61笔记本

  联想ThinkPad X61(7675KC1)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7100(1.8GHz) 最高主频 1.8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2MB迅驰技术 迅驰IV(Santa Rosa) 主板描述 Intel GM965 内存大小 512MB 硬盘大小 120GB硬盘描述5400转 屏幕尺寸 12.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024×768) 显卡芯片 Intel GMAX3100WLAN性能 3945ABG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3×USB2.0、1×IEEE1394、1×VGA、1×RJ-11、1×RJ-45、扩展接口、UltrabaySlim、SD读卡器、1个TypeI/II PCMCIA 电池类型 4 cell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1430g 外壳材质 镁铝合金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Home Basic 质保时效 一年

  衡量一款笔记本是否稳定重要的一点就是散热水平,X61具备三重散热设计。
整体温度不高,因此稳定性自然很出众。现在促销期间,经销商承诺免费升级至1GB内存,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看看。

  联想ThinkPad X61(7675KC1)

  参考价格94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