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弃用RAZR?摩托罗拉RZR V3s真机曝光(图)

  同其他厂商相反,三大产品通讯类大会结束后摩托罗拉反而开始有新的产品陆续被曝光,尤其是近段时间,可能是为了4月份在美国全球最大的无线通信展CTIAWireless2008摩托罗拉的新机不是有谍照被曝光就是送测FCC,日前,又一款型号为RZRV3s的翻盖手机真机照片曝光在外国网站曝光。这款手机已经通过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检测,相信不久就会正式发布。

  摩托罗拉RZRV3s延续了摩托罗拉刀锋经典折叠设计,在名称上有了重大改动,弃用了从04年至今使用的RAZR,改为了RZR,不知道是不是由于MOTORzrV3s是摩托罗拉第一款支持AWS的原因,AWS是高级无线服务AdvancedWirelessServices的简称。RZRV3s支持的是CDMA800,1900,1700MHz制式。既然真机已经与大家见面,首先在美国登陆也不是漫长的事了。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