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阳光沙滩!飞利浦SA28发布现场模特秀

  

首先出场亮相的是飞利浦已经发布,并在市场上获得广泛好评的优秀产品,伴随着劲爆的舞曲和模特们优雅的步履,一款款产品亮相于嘉宾面前。清凉的海风吹起裙摆,令模特手中的产品更加耀眼夺目。


首先出场的美女模特,白色吊带短裙大抢眼球


帅哥与美女双双亮相,手中产品更加耀眼


专业级男模手持热门产品SA61

  金之丰贸易为SA28的国内首发举办了这场别出心裁的沙滩秀表演,在海水、海风和沙滩的衬托下,极富朝气的模特展示结合活力四射的劲舞表演,充分诠释出这款产品唯美灵秀与动感时尚的丰富内涵,为参加会议的来宾们留下了难忘而又美好的印象。

点击下一页欣赏更多模特美图秀

  展示过以往热门产品之后,我们今天的主角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这就是飞利浦最新设计生产的SA28,作为首款搭载飞利浦FullSound飞声音效的MP3播放器,SA28就象它的外观一样显得神秘而又充满诱惑。IML的镀膜镜片,镜面效果出众,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那样剔透晶莹,如水晶般亮泽,又似宝石的炫目。

   


三位帅气男模为到场嘉宾展示新品SA28

  翘翘板式的按键设计,面板即是按键,使用起来是那样的洒脱而又活泼,只需轻轻触碰面板,就可以自动切换下一首曲目。SA28极为小巧,重量仅为26克,但却可以支持20小时以上的超长播放,如此优秀的供电管理系统实在令人叹服。

点击下一页欣赏更多模特美图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