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病毒·安全 > 业界·产品

Sophos发布完全统合的终端安全与网络访问控制方案

  Sophos日前宣布,结合网络访问控制 (NAC) 技术的 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and Control 8.0 将超越反应式和前瞻式防病毒方案,为企业提供完整的预防性计算机防护。

  Sophos 这项抢先上市的产品将防病毒、防间谍软件、主机入侵防护、应用程控、防火墙和 NAC 结合在一起,在拦截病毒和间谍软件之余,更能确保计算机上执行最新的授权软件而且遵循公司政策。这项消息与 Sophos 的初步研究相呼应,该研究结果令人担忧,因为企业计算机中每三部中就有两部无法符合标准,原因是这些计算机的病毒防护过期、未安装安全修补程序或是未启用防火墙。

  “一直以来,IT 经理都无法确切知道他们用户的计算机是否安全、受到保护而且遵循企业政策。NAC 号称将解决这些问题,但是许多公司却因囿于预算和资源不足而望之却步。” Sophos亚太区营销总监 Jim Dowling 这么表示,“我们推出的 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and Control 8.0 将会解决这些困难,这个方案操作简单而且无须额外支出即可得到预防性防护。方案中整合了 NAC 和应用程控技术,让管理员确保网络上所有计算机皆安装了最新的安全修补程序而且仅执行授权软件。”

  Forrester Research 最近发表的报告支持 Sophos 的论点,报告显示约略百分之四十的受访公司表示曾经尝试安装 NAC,但仅有百分之四有能力完全实施,最大的问题归咎于网络模型过度复杂。借由NAC 与终端安全防护的结合,Sophos 的新产品简化了实施过程,让公司最终能正式采用这项技术。

  Gartner的研究总监 Peter Firstbrook 在发表意见时表示:“企业必须评估其目前的终端防护方案是否能有效地应付不断改变的终端安全管理需求。”

  投入加冲劲是前进的动力

  自去年收购 Endforce 以后,Sophos 便致力于将其核心政策控制与评估功能整合到旗舰级终端方案之中,让客户不需另行代理程序部署或是支出额外的软件授权费用即可享受新功能。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and Control 8的发布不但展现 Sophos 超前于竞争对手的能力,更是体现 Sophos 在降低终端安全管理的复杂性所做的努力。

  Sophos 仍会继续提供单独的 NAC 产品 Sophos NAC Advanced,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政策弹性与调整能力。Sophos NAC Advanced 已是公认的终端评估与控制方案,支持最广大且要求严苛的客户环境。

  Sophos 作为世界最大的私人持有安全公司 ,其领导业界的终端防护新方案已受到世界各地企业的广泛肯定。Sophos 最近成功赢得多家终端安全客户的青睐,其中包括支持 General Electric 的所有分公司,而且其终端产品与说明也获得业界分析师的空前肯定。

  扩大安全与控制并不复杂

  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and Control 8 与之前版本一样,为桌面计算机、笔记本电脑、文件服务器和行动装置提供跨平台的安全与控制。Sophos 藉由 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and Control 8 扩大其产品的界限,以简单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整合政策控制与评估功能。其中好处包括:

  1、 Preventive protection预防性防护

  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and Control 提供企业最佳的前瞻性防护,在多种不同的平台上皆能对抗病毒、恶意软件和不想要的应用程序。Sophos 是第一家成功整合 NAC 的终端方案供货商,协助企业将所有在网络上受管理、不受管理和访客的计算机保持最新的防护状态。利用 Sophos 更快速、影响更少的代理程序进行单次扫描即可侦测到恶意软件、广告软件、可疑的档案和行为以及未授权的软件。

  2、 简化的管理

  企业可以从单一控制台自动部署及管理所有 Windows、Mac 和 Linux 计算机的评估、控制与保护。您可透过 Sophos 的直觉式安全控制主页立即检视所有计算机的防护状态,而且只须按鼠标两下即可修正问题。Sophos 的软件更包含整合式移除工具,会在部署 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and Control 时自动移除另一家供货商的防病毒软件。

  3、 可靠的支持

  只要拥有 Sophos 授权,企业便可高枕无忧:软件定期更新、新版本免费更新与升级、全年无休提供内部技术支持,以及 SophosLabs™ 智慧侦测技术且没有隐藏成本。Sophos 的专业服务团队并且能协助确保企业的投资回报最大化。

  价格与取得方式

  所有目前拥有 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and Control 产品授权的客户将免费升级为 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and Control 8.0。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and Control 8.0 即将在 30 天内在全球发售,您可以向 Sophos 在世界各地的加值型授权经销商购买。

  每一个 Sophos 授权皆随附标准支持,由一个全球管理的团队为客户提供常年无休的支持。客户可以随时联络 Sophos 的工程师要求一对一的协助。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