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索爱性价比对决 1500元实用手机推荐



索尼爱立信 S500c
参考价格:1990元
基本参数

  索爱S500c采用了超薄滑盖的造型,色彩上也给予了消费者很多选择,而且该机有一大亮点就是可以根据主题的变化而改变机身两侧背景灯的颜色;该机屏幕采用了2.0英寸分辨率为QVGA级别的显示屏,显示效果细腻而且优秀;摄像头方面选择的是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蓝牙立体声,内置12MB内存并提供了对M2卡的支持。

索尼爱立信 S500c

推荐理由

  索爱S500c继承了索爱手机的特点,就是造型非常的年轻时尚化,相信该机已经吸引了不少年轻的消费者。该机在屏幕方面没有缩水,采用了目前主流的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在视频播放的时候也可以得到不错的发挥;摄像头虽然采用了200万像素的镜头,但却没有支持自动对焦,让人觉得比较遗憾;该机在娱乐功能方面也是音频及视频文件提供了一定的支持,对喜欢玩的消费者来说肯定有不错的吸引力;该机在存储方面提供了对自家M2扩展卡的支持,只是目前M2卡的价格相对其他卡会稍微高一点,值得注意。


索爱S500c造型非常的年轻时尚化

  编辑点评:从型号上就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并不是一款很个性化的产品,而是一款比较大众化的产品,对于消费者来说该机的功能满足主流的应用是没有问题的。两侧的灯饰可以随背景色彩的变化而改变也能算得上是一个相当有意思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对前卫的消费者的吸引力是相当巨大的。该机的价格在近期刚进行了一次调整,目前已经跌破两千元大关,消费者也更容易接受,而笔者觉得该机的价格应该还会有一定的下调空间,不是很心急的朋友不妨再等待一段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