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索爱性价比对决 1500元实用手机推荐



三星 SGH-J618
参考价格:1580元
基本参数

  三星J618采用了比较时尚的金属滑盖造型;屏幕方面采用了1.8英寸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显示屏;采用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音频视频等娱乐功能而且提供了对蓝牙2.0、MicroSD卡等扩展功能的支持。

三星 SGH-J618

推荐理由

  三星J618是一款很简约的手机,采用了金属滑盖的造型设计,整机给人的感觉是没有一点累赘的设计。虽然该机的屏幕方面没有达到主流的QVGA级别,但由于屏幕尺寸比较小,所以实际使用中也不会很明显的感受到强烈的金属感,只是对视频的播放或多或少有一定的影响。该机同样采用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从08年摄像头的发展来看,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即将沦为入门级的产品,所以大家看到很多低价手机都采用了200万像素摄像头其实是可以理解的。该机娱乐功能丰富,满足日常需求的音频视频播放以及游戏等娱乐功能的需求是没有问题的,对MicroSD扩展卡的支持也免去了大家对存储容量的忧虑。


三星J618外观设计简约大方

  编辑点评:笔者觉得该机是三星阵营中表现相当不错的一款机型,采用了三星所擅长的滑盖设计,整体功能突出。该机在娱乐功能方面的搭配相当合理,几乎目前手机所能涉及到的主流娱乐功能该机都能很好的实现。1500余元的价格也使该机的性价比比较突出,很适合预算在这一位置的消费者的选择,笔者觉得如果你比较喜欢金属滑盖手机,那么该机将是相当不错的选择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