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索爱性价比对决 1500元实用手机推荐



索尼爱立信 K530c
参考价格:1500元
基本参数

  索爱K530c的外观设计很时尚,这也正是索爱在年轻消费市场获得成功的秘诀之一;该机采用了2.0英寸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显示屏;采用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娱乐功能表现很全面而且提供了对扩展卡的支持。

索尼爱立信 K530c

推荐理由

索爱K530c是一款针对中低端手机市场所推出的拍照手机,该机简约时尚的设计是该机的一大卖点,看到索爱推出这么多设计优良的产品也不得不让人感叹索爱设计师的实力确实非常的强大;200万像素摄像头的出现也证明了该机低端拍照手机的身份,只是由于定位的问题,该机并没有添加自动对焦以及闪光灯等拍照辅助功能,好在该机的成像质量在同档次手机中是比较出色的,所以说他是低端拍照手机也实质名归。虽然该机是以拍照功能为卖点的手机,但实际上该机的整体娱乐功能表现相当不错,移动设备所能涉及到的一些娱乐功能如音频视频欣赏,小游戏等都有支持,是一款娱乐功能比较全面的手机。

  编辑点评:索爱的K系列手机一直是拍照成像效果相当不错的系列机型,从K700c时代开始就一直为部分喜欢随身拍照的消费者所喜爱,而且索爱目前已经针对高、中、低端市场推出了多款拍照手机,消费者可以拥有更多的选择。作为一款低端拍照手机,该机的价格定位在1500元,即使是学生消费者在购买中也不会遇见太多的困难,是相当值得肯定的,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