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全球最小12x光变长焦 富士s1000fd评测全国首发

  

三、富士S1000fd机身细节:

  富士S1000fd采用了富士龙12倍光学变焦镜头,关机时收回机身,有镜头盖保护,开机后探出不到2厘米长度,在最长焦段的时候继续向外伸长一倍距离。

  出色的手感来自全方位的橡胶防滑材质包裹,富士S1000fd的整个手柄、背面按键区域、侧面机身甚至液晶显示屏的四周都被严严实实裹上了颗粒感很强的材质,防滑又美观,做工丝毫不输入门单反产品。

  瘦身之后的富士S1000fd机身表面寸土寸金,机顶被安排了足够多的按键。模式拨盘上的PANORAMA模式可以拍摄三张照片后自动接片成全景图片。

  机身背面的按钮更加紧凑,“F”快速设定按钮被保留下来,而曝光补偿按钮依然在相机的右下角,是按键当中唯一一个使用时不是最舒适的地方。

  液晶显示屏和电子取景器的双重设计相当人性化,尽管EVF的显示效果没有LCD出色,但在阳光强烈的室外,EVF可以更好的提供不受干扰的取景方式。

  富士S1000fd依旧采用了通用性良好的AA电池,4节电池在重量上相比锂电池没有多大优势,但无形中增加了相机的握持手感,拍摄时更加稳定,没有许多家用DC那种轻飘飘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