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行情

金属外壳好音质 2G长虹MP322仅有199元

  

  MP322是长虹在今年年初推出的一款MP3播放器。上市一个月以来,凭借出众的性价比,它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对于追求实用和性价比的朋友来说,它是一款表现相当不错机型。现在它的售价为2G/199元。有意购买的朋友可以前往下面的柜台亲自感受一下。

  与市场同类型的产品相比,MP322无论在外观还是做工表现都十分出众。它机身颜色为银色,整机造型颇似蓝魔的新V3,小巧易携。它的外壳材质采用了成本较高的不锈钢材质,金属质感强烈,这在199元价位的MP3产品中可谓是凤毛麟角。另外,它还配置了一个128x64双色OLED屏。

  MP322采用的瑞星微2601主控芯片,让它的功能相比于其他同价位MP3要强大不少。它支持的音频格式除了MP3、WAV之外,还支持无损压缩格式APE和FLAC。这在其他品牌的同类型MP3上较为少见。音效方面,它提供了8种音效模式供消费者选择,而且,它还支持微软PLAYFX音效。另外,它还支持WAV格式的MIC录音以及TXT电子文本阅读。

  编辑点评:虽然现在市场像MP322一样的纯音频的MP3播放器很多。但是,能够在外观和功能上都能够有如此表现的产品就并不多了。考虑到它2GB版本的价格仅有199元,它的确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产品。追求性价比的朋友,MP322绝对是值得考虑的一款机型。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