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海尔轰天雷H8-A020强悍机型促销好礼送

  海尔轰天雷四核电脑自亮相上市以来,有许多朋友就在一直关注这款性能极佳的产品。编辑近日了解到,这款强悍卓著性能的四核奢侈品在本周开始迎春特卖,旗舰型轰天雷H8-A020促销价仅8999元,并同时赠送音箱、打印机,由于打印机数量有限,想要购买的朋友请赶快到上海国美、苏宁、永乐连锁店去看看,机会难得、实惠多多。

海尔轰天雷

  H8-A020

  在整体风格形象上,采用前卫时尚的造型设计,整体感觉典雅尊贵,特别是海尔轰天雷H8-A020利用了古代罗马柱式设计,利用全黑哑光磨砂外壳配以银色半圆突起装饰,并配有同风格的轰天雷2.1音箱,现代感十足,尽显霸气的英雄本色。尤为出色的是,它还配备环保健康理念的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此显示器更是屏幕比例为16:10,最佳分辨率为1680×1050,响应时间达5ms,画质清晰靓丽、毫无拖影现象。

海尔轰天雷

  H8-A020

  在机箱的内部配置上,海尔轰天雷H8-A020也绝对属于高端的代表,采用英特尔酷睿2四核Q6600处理器(主频2.4GHz、1066MHz前端总线、8MB二级缓存),具有2GBDDR2内存,250GBSATA硬盘配合DVD刻录光驱,让用户不用在为硬盘空间不足而为难;全新的GeForce8400GS256M独立显卡,能够完美兼容DX10。

海尔轰天雷



  在细节方面,刻录光驱和前置USB2.0接口位于面板盖板后部,丰富的前置端口为用户连接各类外设和存储设备提供了便利。除此之外,预装了正版Vista高级家庭版操作系统。人性的设计和如此强大的硬件配置,加上海尔一贯的优质服务,海尔轰天雷H8-A020具备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就编辑所了解,目前这款机型的最新报价为8999元,在众多高端四核品牌机产品中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

  编辑点评:拥有一件奢侈品是很多人的梦想,现在正在热卖促销的海尔轰天雷H8-A020无疑是购买的最佳时机。


  H8-A020商家价格 89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