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中间派?中坚派!东芝M302全国首发评测

  笔记本电脑近几年的迅速发展,使它也在逐步发展出多个分支,有走向极致轻薄的10英寸以下超便携电脑、也有身材不停膨胀的大型影音笔记本电脑……但无论如何发展演变,在笔记本电脑家族中13-14英寸笔记本依然是最主流、最庞大的队伍。13、14英寸机型是笔记本电脑中间派,虽然他们不一定具备绝对的亮点,但力求在性能与便携之间的做到最佳平衡,使他们又成为笔记本电脑中的中坚力量,主导着整个笔记本电脑市场的大趋势。

  今天就让PConline的评测工程师带着各位网友,近距离观察一下来自笔记本电脑中间派的一名新成员——东芝SatelliteM302(以下简称M302)。

东芝 Satellite M302
 
  具备14.1英寸16:9屏幕的东芝 SatelliteM302在外观上摒弃了东芝过往SatelliteM系列机型的黑银配,而转向时下流行的通体黑色钢琴烤漆+内嵌灰色线条的外壳风格。14.1英寸的机身使M302的体重达到2.4Kg显然不够轻盈,但也不算沉重。同时M302配置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5550处理器(1.83GHz)、ATIMobility Radeon HD3470独立显卡、1GBDDR2内存、160GBSATA硬盘以及内置双面DVD刻录光驱,令M302成为一个标准的全天候选手。

  作为一款尽量将便携与性能做到平衡的电脑,M302的官方报价为8000元左右,在目前笔记本电脑市场之中也是一个“中间派”价格。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看一下M302这个中坚派的具体表现吧。

打造全新的炫酷商务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