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双核D刻大硬盘 宏諅新品上市仅需5299元

  宏基Aspire4720Z(3A1G16Mi)是近期宏諅新上市的笔记本中的一款,它还是采用“宝石”外观设计,顶盖采用钢琴烤漆处理。它与之前介绍过的4720Z(2A1G12Ci)相比在处理器、光驱、硬盘等方面都做了升级,目前售价5299元,非常超值。
Acer Aspire 4720Z

  接口方面,Acer Aspire 4720Z(3A1G16Mi)拥有4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ExpressCard插槽,1个S-video接口,1个VGA接口,1个麦克风输入接口,1个音频输出,1个RJ-45接口,1个RJ-11接口,1个红外线接口。
Acer Aspire 4720Z

  网络方面,提供了56K调制解调器、10/100/1000Mbps高速以太网卡、802.11g/b无线网卡。

  具体参数:

  Acer Aspire 4720Z(3A1G16Mi)

  处理器 Intel 奔腾双核 T2370(1.73GHz) 芯片组 Intel GL960 内 存 1GB DDR2 硬盘160GB SATA 显 卡 Intel GMA X3100 显示器 14.1英寸WXGA TFT显示屏 其他30万象素摄像头丽镜宽屏, 硬盘减震, 集成读卡器 无线设备 802.11b/g 光 驱 DVD刻录 操作系统 WindowsVista HomeBasic 价 格 5299元

  总体来说这款AcerAspire4720Z(3A1G16Mi)的配置比较均衡,目前5299元的售价比较实惠。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