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小巧可爱多 飞利浦9@9h深圳到货

深圳三月低的手机市场依旧是人来人往,出货量较节后有了较大的涨幅。价格也在这种春天的朝气中平稳下调。越来越多的信产品和新的促销活动与消费者见面。今天就有深圳商家爆出飞利浦Xenium 9@9h 499元的促销价。


    飞利浦Xenium 9@9h使用飞利浦比较少用的翻盖设计,外壳使用工业塑料磨砂质感,设计上全部使用圆滑的线条突出小巧可爱的特点,笔者第一次见到这款机器的时候真的觉得它非常的Q,黑色的主色调又给人一种坏坏的感觉。超级可爱的女生们一定会对他爱不释手。


    采用GSM(900/1800/1900MHz)制式的飞利浦Xenium 9@9h,手机内侧的按键区域采用平滑按键输入,这个体贴的设计让指甲较长的女孩子也可以用很高的速度输入。另外还配合了T9输入法,可见这款手机的设计功底真是不一般的强大啊。


    这款很可爱很Q的机器支持MP3铃声,它还配备了超大容量的的锂电池。待机时间长达70小时!另外这款机器还能支持红外和USB两种传输方式,实用性也非常的好。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