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大众情人 诺基亚5610只卖2550元

诺基亚5610在市场上的销量一直很好,这款拍照音乐王的面市对眼下卖的火热的索尼爱立信W580是必是一个很大的冲击。近来5610的销量也成上升事态所以价格还是没有多大的变动,2550元的报价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大众对他的喜爱,这款手机的功能到底有什么呢?眼下想买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下。

    诺基亚5610的整体外观非常简单滑盖的设计让它的按键大都影藏在机身的内部,所以显得外表非常的简约就像一款时尚的MP4,5610使用了2.2英寸的TFT材质支援 QVGA 解析度高达1670 万,并且像素达到了240*320的显示屏。另外在手机下方除了五向控制键之外,也有一个很特殊的「Music Slider」滑钮,只要往左或右滑动滑钮,就可以在音乐播放器、FM 收音机待机画面中循环转换,之间还会有换页效果。

    5610的摄像功能也很强大,所搭载的320万像素的摄相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最大2048*1536像素照片拍摄,并有多种拍摄模式和照片特效,确保了图片的质量;另外还支持H.263,H.264/AVC格式有声视频拍摄。

    5610主要支持频率为;GSM/GPRS/EDGE ,尺寸/体积:98.5*48.5*17mm/75cm3  重量:111 克 ,携带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

实用的操作系统是: Series40 ,同时还支持多媒体卡扩展:最大扩展到4GB,且支持MP3、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A2DP立体声蓝牙。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