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妩媚视界!市售顶级人像镜头大盘点

完美虚化:佳能EF 135/2.0L USM

  如果您认为EF 85/1.2L II USM用超大光圈营造的极为浅窄的焦外渐变范围难以控制,那就尝试一下这款佳能EF 135/2.0L USM吧,他将画面游刃度更高的135mm焦程和F2.0的完美光圈相结合,其背景虚化效果已经达到了尽善尽美的境界。佳能EF 135/2.0L USM采用了10片8组的光学构成,其片组中含有2片UD低色散镜片,他体重750克,镜桶全长112mm,镜桶最大直径82mm。

  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职业摄影师都对EF 85/1.2L II USM那惊人的超级大光圈感兴趣,在他们看来,F1.2这项傲人技术指标是以牺牲便携性和友好身价而达到的。而佳能EF 135/2.0L USM不仅焦长方面更具有画面裁切优势,而且其F2.0光圈下的虚化效果要比F1.2更显圆润,更为自然,也更易于视觉接纳。实拍详实,EF 135/2.0L USM不仅锐度极佳其色彩表现也相当迷人,他的色调控制明快纯澈,对基础原色和过渡色调均能和谐兼顾,而且反差控制和暗部细节的描写力也都属一流水准。

EF 135/2.0L USM的拾焦能力和声噪控制与EF 85/1.2L II USM保持了相同水平,轻快迅捷且静若无声,并拥有全时手动调节焦点的能力。在价格方面,佳能EF 135/2.0L USM时下的售价为7400元,这几乎就是EF 85/1.2L II USM身价的一半,真可谓是既精良又实惠。客观而论,对于预算充裕又常有弱光人像需求的影友来说,EF 85/1.2L II USM自然是必备的亮骚之选。不过,EF 135/2.0L USM在光学品质和机械标准上丝毫也不示弱于EF 85/1.2L II USM,而且其性价比优势和绝佳的焦外感受更是不应被忽视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