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妩媚视界!市售顶级人像镜头大盘点

焦外大师:尼康AF DC 135/2D

  1995年12月上市的尼康AF DC 135/2D采用了与AF DC 105/2D相同的DC散焦影像控制技术,他不仅焦长有所延伸,而且光学设计也更精良可靠。尼康AF DC 135/2D采用了7片6组的光学构成,他的最近焦点位置1.1m,视角范围18°,并采用了极适宜人像摄影要求的9叶片圆形光圈设计。这支镜头的内镜腔和外筒部分均为金属材质制成,皮实厚重操控舒适,他体重815克,体积为79×120mm,可配用72mm规格的滤色镜片。

  应该说,这款AF DC 135/2D在是在银盐胶片介质主导单反市场的时代尼康为应对市场需求,而对AF DC 105/2D做出的一次焦长延伸。虽然按照时下与DX格式数码单反机身相匹配的使用构架来看,其135mm焦距经过1.5倍率等效折损之后,在应对常规人像摄影时显得焦长过剩了。不过,在室外大场景人像拍摄、舞台摄影、以及小场地体育项目等题材上尼康AF DC 135/2D仍大有用武之地。DC散焦影像控制和RF后组对焦技术的配合,使这支镜头能自由地调整前后景深的虚化程度,从而根据摄影师的需要调整主体的跃出感以及背景的模糊性,可以说,他是人像摄影领域与生俱来的焦外效果控制大师。必须说明的是,AF DC 135/2D还是尼康麾下最锐利的定焦镜头之一,也是N派“炮群”中最皮实稳定的经典作品。如今,花费7950元就能将这支专业人像镜头中的焦外大师请进您的囊中,说实话,这已经算是惊喜价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