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滑盖音乐机 摩托罗拉Z6跌至2350

摩托罗拉Z6是在Z3之后推出的又一款超薄滑盖手机,产品采用了LINUX操作系统,配件配置较Z3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近日笔者了解到,摩托罗拉Z6的售价已经下调到了2350元,性价比提高了不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Z6继承采用了滑盖式设计,机身采用了金属外壳设计,质感非常不错。机身的体积约为105×45×16.2mm,重量约为115克,非常小巧,可以轻松把握在手中。机身正面搭配了一块2.0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高端手机的QVGA级别(320×240),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色彩还原效果也比较不错。

  摩托罗拉Z6搭配了200万像素COMS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内置LED补光灯,支持拍摄 1600×1200的照片,拥有多种拍摄模式以及多种照片特效和多种图片质量可供选择,并且支持视频短片拍摄。铃音方面,该机提供了64和弦铃声,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WAV、MIDI等格式。

  摩托罗拉Z6采用了Linux智能系统,配备652MHZ的处理器,性能表现十分强劲。存储方面,机身内置了60MB内存,支持最大2G的TF卡扩展。采用780mAh锂电池供电,最长待机时间约为400小时。

  摩托罗拉Z6在设计上融合了超薄滑盖,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出色的屏幕效果于一身,并且采用了Linux智能系统,卖点十分突出,适合年轻一族选择。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