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GPS精准导航 神达A701便宜481元

随着有车一族的剧增,带有GPS功能的手机也越来越有市场,2006年8月,国产厂商神达发布了一款型号为神达A701手机,最近这款手机在之前3280元的基础上有了跳水动向,目前的最新报价为2799元,比起之前便宜了481元。


  这款三围尺寸为107*57*18.8mm的神达A701采用了左右不对称的直板造型,这款具有黑色的塑料壳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2.7英寸的TFT触摸屏幕,分辨率为240×320象素,支持手写方便用户操作。机身背后内置了一枚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具有最大8倍的变焦能力。


  性能配备方面,除了主流的游戏、闹钟、录音、MP3等功能外,这款具有128和弦铃声的神达A701内建GPS模组,可以为有车一族实现精准导航。同时这款采用了Microsoft Window Mobile 5.0作为操作系统的手机还配备了一颗主频为520MHz的CPU,保证了不错的运行速度。此外神达A701同时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个频段,在国外也能正常使用。


  这款支持蓝牙技术的神达A701具有不错的扩展性,除了随机自带的128MB可存储内存和64MB可运行内存外,它还同时还支持MMC卡和S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源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1300mAh锂电池来提供电力,待机时间为200小时,大约能够支持通话240分钟,续航能力一般。

  编辑点评:这款采用了左右不对称设计的神达A701具有独特的外形,配备的2.7英寸大屏支持手写,加上主流的配置和实用的GPS导航功能,这款手机具有不错的表现。

并且其主频为520MHz的CPU也保证了不错的运行速度,适合感兴趣的用户选购。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