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剑指高端!富士通推出320GB 7200rpm硬盘

  对于笔记本电脑而言,如今无论是处理器性能还是显卡性能都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高度,足以满足大部分办公娱乐的需求。但是与上述硬件飞速的发展相比,笔记本硬盘则一直是其最大的性能软肋。通常,笔记本专用的2.5英寸硬盘容量大都为160-250GB,虽然容量基本达到了台式PC的水平,但是转速则只有5400rpm或者4200rpm,大大影响了磁盘性能的发挥。

  如今,富士通终于打破了这一僵局,推出了容量高达320GB的2.5英寸高速高存储硬盘,这款产品的具体型号为MHZ2BJ,它不仅容量超大,转速上也达到了7200rpm,基本实现了不逊于主流台式PC的性能。

MHZ2 BJ

  据悉,MHZ2 BJ硬盘采用SATA3.0Gb/s接口,共有16MB缓存,读取速度为10.5ms,写入速度为12.5ms,具体细分80/120/160/250以及320GB几个版本可供用户选择。

  如今,Penryn核心处理器,8800MSLI级别的独立显卡已经成为了一些高端笔记本的代名词,如果可以算上这320GB的7200rpm硬盘,相信就可以实现挑战高端台式PC的性能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