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升级45nm处理器 HP V3814TU笔记本评测

  HPV3814TU的硬件配置中,处理器是变化最大的部分。此次HP为V3814TU搭载了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T8100处理器是已经发布的Penryn45nm产品的低端产品。这里说到的低端只是相对而言,事实上在目前主流的笔记本电脑市场上,T8100处理器的整体性能表现仍名列前茅。
产品配置列表

  T8100处理器采用45nm制程,基于Penryn核心,这款处理器的核心频率2.1GHz,3MB二级缓存,800MHzFSB。这款处理器用来替代上一代T7x00系列处理器的低端产品。
HP V3814TU

  这款产品采用标准的迅驰架构进行构建,其他两个重要组件为GM965芯片组,3945ABG无线网卡。V3814TU使用了GMAX3100显示芯片,这款显示芯片性能表现在之前测试中多次见到过,满足日常需要不成问题,应对主流游戏则表现不佳。其他配置方面,这款产品标配2GBDDR2内存,出厂状态既组建双通道,用户较长的时间内没有升级的必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