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升级45nm处理器 HP V3814TU笔记本评测

    SYSmark2007Preview是一款综合性能评估软件,该款性能评估软件共包括E-Learning、Office Productivity 、VideoCreation 、3DModeling,分别模拟用户互联网学习、办公应用、影像创建、3D建模。

Vista基准测试成绩

  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无疑为HPV3814TU注入了新的活力,特别是高达2.1GHz的运行频率、3MB二级缓存为Vista基准测试出色表现奠定了基础。V3814TU在SYSmark2007Preview测试中的最终得分为93分,表现十分的出色。

  处理器部分同样是其他三项测试中的亮点,其中PCMark05处理器子项得分为5489分,与同频率上一代T7系列处理器相比性能提升明显。Vista体验索引、3Dmark06处理器子项均表现十分的出色。

  磁盘性能测试成绩

  HP V3814TU配备了160GBSATA5400转磁盘,磁盘性能表现出了其应用的水平。平均读取速率为39.7MB/s,响应时间为18.1ms。

  
电池续航时间测试成绩

HP V3814TU

  HPV3814TU与之前推出的V3000系列产品电池配备水平完全一致,都搭载了10.8V4700毫安时锂电池。在MobileMark07测试中,高强度办公连续续航时间达到了185分钟,而DVD回放续航时间为138分钟,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对于电池续航时间的需求。

  为了能够让用户更为贴切的了解到产品实际使用效果,我们在新的测试标准中引入了应用软件测试。以相同的测试标准记录运行的时间,给用户直观的了解。
实际应用软件测试成绩

  采用Santa RosaRefresh平台构建的HPV3814TU,在实际应用软件测试依旧表现出了高水准。V3814TU在四款用户使用频率较高的软件测试中表现良好,处理各项操作所花费的时间较短。从具体测试成绩上看,PhotoshopCS3各项测试成绩仅有两项超过了10秒钟,其他10项渲染时间被控制在10秒钟以内。

  V3814TU在WinRAR压缩速率测试中表现出色,平均压缩速率达到了876KB/s。AdomePremiere视频转换所花费的时间均没有超过3分21秒,测试成绩表现在已测产品中位于前列。

  
温度测试成绩

  HPV3814TU温度分布出现不均衡的情况,掌托右侧测试温度偏高,测试温度为35度。处理器出风口位置测试温度高达43度,好在出风口设计在产品后端,基本不会影响用户的使用感受。处理器底部对应位置测试温度为42.5度,不适合长时间放在膝上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