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升级45nm处理器 HP V3814TU笔记本评测

 

HP V3814TU

  HPV3814TU手感表现良好,按键弹性十足。V3814TU触摸板部分定位准确、移动灵活,并提供防止误操作的独立触摸板屏蔽按键。此外触摸板右侧、下方提供的双向滚屏功能方便用户在无鼠标情况下使用。

  
HP V3814TU

HP V3814TU

  V3814TU是HP首款配备45nm处理器的产品。V3814TU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之处,与以往的V3000系列产品完全的一致。HP之所以选择V3000系列产品作为首批发布的45nm处理器笔记本电脑,主要是希望凭借该系列产品在市场上的“影响力”推广新平台产品。

  对于这款产品,相信更多的用户关注其性能表现如何?在实际测试过程中,T8100处理器的性能表现可圈可点的。特别是与上一代相近频率处理器相比,提升幅度是显而易见的。最后需要指出的是,V3814TU的售价为7699元,在同价位段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