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导购

业界巨擘华硕英特尔推出首款IQDB产品

    纵观现在华硕主板的产品线,可谓种类齐全,档次分明,高端有X38坐阵,主流则是P35独大,而高性价比产品则是以P31/G31为代表的一系列整合芯片组为主力。如今华硕与Intel联合推出了基于P31芯片组的P5KPL-I主板,同时该款主板也是全球首款英特尔® 品质验证合格台式机主板,这款主板也将在4月2日上海IDF展览首次亮相,并在4月上旬全面上市。

业界巨擘华硕英特尔推出首款IQDB产品

    华硕P5KPL-I主板采用了标准的ATX大版设计,基于P31+ICH7芯片组,支持1333/1066/800MHz前端总线的Intel Core 2 Extreme/Core 2 Quad/Core 2 Duo/ Pentium Extreme/Pentium D/Pentium 4等LGA775接口处理器,并且支持最新的45nm处理器。配备的2个DIMM双通道内存插槽,可支持最高4GB容量的DDR2 800 / 667内存,支持双通道。扩展插槽方面,华硕P5KPL-I除了提供一个PCI-E x16插槽外,还配备2个PCI-E X1插槽和4个PCI插槽,完全能满足用户的升级扩展需要。在硬盘接口方面提供了4个SATA2接口,I/O部分包括6声道HD音频输出接口、1个千兆网卡接口、1个串口、一个并口、4个USB 2.0端口。

业界巨擘华硕英特尔推出首款IQDB产品

P5KPL-I背部IO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华硕P5KPL-I的做工,秉承了华硕磐石的品质,采用了成熟的四相供电设计,供电部分采用了固态电容设计,为主板稳定的运行提供了保障。另外,华硕P5KPL-I主板汇聚了华硕众多的独家技术,如CrashFree BIOS 2 、Q-Fan等等,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捷。

业界巨擘华硕英特尔推出首款IQDB产品

华硕P5KPL-I四项供电及采用的固态电容

    华硕P5KPL-I主板将华硕与Intel这两大业界巨头的合作推向了一个崭新的高度。华硕以自己卓越的研发实力让用户也享受到华硕主板的领先技术,让人人都能用上华硕主板,这也是华硕主板的至高追求!

    英特尔® 品质验证合格台式机主板计划

    英特尔正倾力推动的英特尔® 品质验证合格台式机主板(Intel® Qualified Desktop Board)计划,旨在鼓励原始设计制造商(ODM)进行积极地产品开发,为用户提供更具竞争力,更可靠,更多样的台式机主板产品。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