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配40GB硬盘 9英寸2go PC便携笔记本亮相

  近日报道过的英特尔Netbook笔记本今天有了新消息,根据介绍,这是CTL公司推出的产品,具体型号为2goPC,采用的是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

  2go PC笔记本同样采用的是小尺寸屏幕,外观也与英特尔ClassmatePC学生笔记本类似,2goPC笔记本同样将面向教育领域。

  9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800x480,采用超低电压赛扬处理器,配置的是915GMS芯片组,搭配512MB内存,最高支持1GB,配置40G硬盘,具备802.11b/g无线功能。

  带有SD/MMC卡槽,带有标准耳机和USB接口,可原生支持WindowsXP系统,也可选择Linux系统,带有VGA摄像头,2goPC笔记本将在60天内正式推向市场,零售价为400美元。

  其实从外观上看,2goPC笔记本就是英特尔ClassmatePC笔记本的翻版,甚至还保留了手柄设计。这也是英特尔ClassmatePC笔记本“变身”的开始,如果只是单纯定位于教育领域,ClassmatePC笔记本实际上已经很难生存下去,变了身的2goPC笔记本在配置方面也更加主流,搭配的是传统硬盘,并且还带有512MB。

  前几天有消息称英特尔ClassmatePC笔记本将在欧美市场推出,这也是英特尔让ClassmatePC笔记本继续存活的另一个主要方法,随着华硕易PC以及最近市场上类似产品的推出,ClassmatePC笔记本这种定位于学生领域的笔记本实际上没多少优势,只有在主流市场推出才有望得以生存并带来赢利。
2go PC笔记本

2go PC笔记本

2go PC笔记本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