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病毒·安全 > 业界·产品

免费半年 卡巴斯基助力中国教育信息化安全发展

  近日,国际知名的信息安全软件提供商——卡巴斯基实验室(Kaspersky Lab)全力助推教育信息化安全发展,宣布从即日起,凡符合条件的教育行业用户均可申请免费使用卡巴斯基中小企业空间解决方案(包括:服务器 + 工作站 + 集中控管系统),使用期限为半年;期满后,用户可以以优惠的教育行业用户独享价格购买产品。

  随着我国教育信息化的飞速发展,城域网和校园网络建设与应用不断普及和成熟,作为教育信息化重要基石的信息安全问题却不容乐观。教育行业虽然不是网络攻击和商业价值网络犯罪的重要目标,但是由于大部分教育行业用户的网络接入点不断增多,网络结构日趋复杂,并且对信息安全防护的投入又普遍不足,从而导致信息安全事件仍然频繁发生。据调查,感染计算机病毒、蠕虫和木马程序是最突出的网络安全情况,黑客攻击和垃圾邮件次之。校园信息安全、网络安全问题已经成为教育主管部门和各地学校管理者关心的重大问题,教育信息和网络的安全问题成为保持校园正常教学、管理的重要课题。另据调查,虽然大多教育用户都使用了杀毒软件及防火墙产品,但是由于一些产品在技术及应用方面的一些不足,使得网络平台依然面临着不安定安全威胁。

  卡巴斯基实验室(Kaspersky Lab)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国际型信息安全软件提供商,在反病毒领域已有超过十年的经验,是国际安全领域的领跑者。此次活动涉及的卡巴斯基中小企业空间解决方案,专为开放式网络空间设计,能够有效地解决网络安全问题,满足教育用户的应用安全需求。

  据了解,卡巴斯基中小企业空间解决方案是一个提供给所有网络节点和系统平台的安全解决方案,包含:服务器 + 工作站 + 管理工具三大模块。它采用了主动防御技术,具备反恶意攻击的自我防护能力,能够快速响应并及时防御所有类型的网络威胁,修复恶意软件所作的非法篡改,有效的防御病毒,黑客,间谍软件和垃圾邮件等恶意程序的攻击,并可以为移动通讯设备提供全面保护。在实际应用中,卡巴斯基企业空间解决方案兼容第三方解决方案、高效利用网络资源并具有强大的集中管理工具,不仅能够帮助客户解决使用单机版杀毒产品产生的无法统一管理问题,提高工作效率,而且可以直观快速地反映当前的安全状况及突发事件,在满足教育用户应用安全需求的同时降低应用成本。

  另悉,在活动期间,教育用户只需完整填写产品使用申请表,经核实确认后就可以提前体验卡巴斯基企业级安全大餐。诱惑难挡,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