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评测

24吋宽屏新霸主 戴尔2408WFP独家首测

   OSD按键很符合人体工学,指肚贴上去感觉很舒服,按键声音十分清脆,但按键手感明显偏硬,每一次OSD按键操作显示屏机身都要跟着晃动,不得不说是个遗憾。

    经典的9 in 2读卡器设计,能够兼容绝大多数的主流存储卡,而读卡器的下方还隐藏着两个USB 2.0高速传输接口,触手可及的位置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


DispalyPort+HDMI+DVI+DVI
戴尔2408WFP一共拥有4路数字信号源

    抛开性能不谈,戴尔2408WFP相比2407WFP-HC最大的改进就是接口部分,2408WFP在2407WFP-HC的基础上增加了3路数字接口,分别是罕见的DisplayPort、关注度极高的HDMI以及第2个DVI,如此一来,戴尔2408WFP一共拥有4路数字信号源,接口的丰富程度令人咂舌。

   

    YY指数极高的大脚丫底座设计,超薄的底座设计下采用实实在在的金属材质,在很大程度上保证稳固的支撑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