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富士通T2010获iF设计大奖 购机送手机

 

  近日,富士通LifeBookT2010凭借其精巧的设计理念,独创性的设计品质,产品设计的永续性及全方位的考虑深得iF大奖评委会的好评,斩获素有工业设计领域奥斯卡之称的“德国汉诺威iF大奖”。设立于1953年“德国汉诺威iF大奖”是全球公认的设计行业最重要奖项之一。

富士通LifeBookT2010

富士通LifeBookT2010

    正如iF评委会对富士通LifeBookT2010的评价一样,作为世界最轻的12.1寸双向可旋转屏平板笔记本电脑,T2010在设计之中将强劲性能与灵动便携融合,成就至尊商务。它拥有12.1英寸可双向旋转电磁感应超亮宽屏幕,机身纤薄仅1.58kg。长达11小时的超长续航让它的表现更加出众。T2010搭载新一代英特尔®迅驰®双核处理器技术,配备有无线、蓝牙、以及指纹识别等全面安全防护。

T2010在实用性与设计外观方面作出了完美平衡。

    富士通在平板电脑领域有着17年的丰富历史积淀,继以往大家所熟悉的LifeBookP1510、P1610、T4215等平板机型获得一致好评后,这款T2010在继承基础之上又有发扬,轻薄至1.58kg,新一代英特尔®酷睿®双核移动处理技术,双向旋转电磁感应宽屏,9小时电池续航、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全部囊括其中。

    之所以赢得众多评委的一致青睐,这与T2010出色的外观设计分不开,融合东方美学的含蓄与优雅,对西方审美的力度感、空间感做了兼收并蓄,T2010采用利落的线条设计,酷黑外观,整机尺寸仅A4大小,商务人士随身携带既可彰显不凡品位,其完善功能又成为移动商务的必备之选。体积297*219*34mm,重量突破12.1英寸轻薄极限,仅为1.58kg,成为移动便携的时尚终端设备。

    T2010屏幕采用12.1寸WXGA双向旋转电磁感应宽屏幕,使用手写笔可随心所欲挥毫泼墨。使用Word、Excel、PPT等Office办公软件,在屏幕上手写批注、绘图、签字、屏幕截选等等更是得心应手。值得一提的是,T2010独特的电磁感应技术在使用手写笔时不需要接触屏幕,就可以轻松进行鼠标点选与交互操作。也正是因为T2010拥有键盘以及手写输入双重使用模式,灵活操作模式与人性化的功能也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富士通LifeBookT2010

富士通LifeBookT2010

    T2010拥有高达300流明超高亮屏以及1280x800高分辨率,即使在户外强光下工作,屏幕效果也是相当清晰。屏幕可视角度非常宽广,上下、左右160度范围内全部清晰可见。而且高硬度的屏幕盖板,即使用手按压也不会有水波纹出现。180度的左右双向旋转屏幕,你可以轻松的将内容与周围的人分享。而9个小时的电池续航更是T2010强劲性能的卓越表现。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