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炫彩“多面伊人” 方正R620系列上市!

  近日,重庆的笔记本市场上新来了一款可以“变身”的多面本本,它就是方正科技新近推出的R620系列笔记本。现目前在市区的各大电脑城的方正专卖店里都可以寻得它的芳踪。两款不同档次的配置,其中配置集成显卡的R620只需3999元,而独立显卡的R620G价格也只有5499元。新款上市,正在促销活动中,购机更有好礼相赠!

  方正R620系列为国内首款可换外壳的笔记本,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以及场合、心情等的变化为笔记本选择不同的外壳,满足了个性化的需求,常用常新。只需轻松小动作,让您的本本完成令人惊艳的完美变身!方正科技会陆续推出几款颜色各异的A面外壳,期待您的体验!

  配合时尚多变的外形,它的内在配置也毫不逊色!方正R620系列采用了SIS 671DX +SIS968芯片组,游戏,视频播放,图形处理制作等多项工作轻松应对;14.1寸宽屏设计,亚洲人最适用尺寸;内存最大可扩充到2G;声卡采用Azalia5.1声道;86键键盘,支持vista操作系统,键盘周围以黑色为主色调,方格细纹氧化咬花处理,质感高档,且不易划伤;一体成型的无缝式触摸板,防滑处理,手感舒适,更符合人体工学,防尘洁净。而且,R620G依然延续了方正传统的特色功能——预装方正ABS安全系统,具有系统备份/恢复、驱动还原、双模式杀毒、电脑体检等强大功能,让您的数据安全得到深入可靠的保障,系统应用顺畅无忧。

  这么一个多面多功能,内外兼修的时尚实用伴侣,对于作为实用性时尚潮人的您来说,真实再合适不过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