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导购

现在说P45还太早 3大市售超值P35推荐

网友大讨论:等P45还是买便宜P35

    昨天在《5月取代P35 9大品牌15款P45独家大阅兵》中抛出了一个很实际的问题和网友们交流。

我们知道今年的第二季度Intel就会开始铺开Intel P45产品了,而这个时候P35上市也不过是一年的时间,这期间又经历了数个月的市场淡季,终于让消费者等到了一个容易接受的价格。而在很多消费者正开始慢慢接受P35的时候,P45又闯入了人们的视线,这打乱了一部分人的计划,似乎又有些迷茫了。

    一边是新品,一边是P35主板的降价。消费者又该如何的取舍呢?

★ 网友怎么说

    我们在《5月取代P35 9大品牌15款P45独家大阅兵》文章中做了一个调查,数小时内有357名网友参与。其中不为P45所动的网友占据了参与调查的53.78%,为192人。而决定等待P45的网友,占据了46.22%。其实从调查成绩看,网友还是比较倾向于价格更便宜的P35。但是同时我们通过两个阵营的不足7%的差距,也感到了网友的迷茫。

现在说P45还太早 5大市售超值P35推荐

网友调查结果

    其实正如下面这位网友评论所说,很多网友(消费者)在这个时候都有这种想法。目前,P45还没有真正的摆到台面上,我们尚不清楚首批上市的P45主板定价如何,但是我想不会低于P35。

现在说P45还太早 5大市售超值P35推荐

网友这样说

★ 规格和价格之间

    其实何为“新”何为“旧”,不过是按时间划分而已,平心而论,被P35主板取代的P965主板难道就不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么?今天P45要取代P35了,这是必然趋势,我们引用来自《5月取代P35 9大品牌15款P45独家大阅兵》文章中我们比较过的规格:

Intel芯片组简要规格对比
(ZOL主板频道)

芯片组

Intel P45

Intel P35

Intel X38

南桥芯片

ICH10系列

ICH9系列

ICH9系列

CPU支持

Intel酷睿2全系列
Intel 45nm双核/四核

Intel酷睿2全系列
Intel 45nm双核/四核

Intel酷睿2全系列
Intel 45nm双核/四核

前端总线

1333/1066/800MHz

1333/1066/800MHz

1333/1066/800MHz

内存插槽

4个,支持双通道

4个,支持双通道

4个,支持双通道

内存容量

16GB*

8GB

8GB

内存规格

DDR3/DDR2

DDR3/DDR2

DDR3/DDR2

显卡插槽

PCI-E x16(2.0)

PCI-E x16

PCI-E x16(2.0)

显卡通道

1条x16或者2条x8

1条x16

2条x16

注:

① *表示P45采用DDR3内存能够支持16GB安装容量,而采用DDR2内存仅支持8GB安装容量。

②P35和P45北桥芯片同为34mm封装尺寸,X38为40mm封装尺寸。

    从规格上讲,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P45和P35在目前主流处理的支持能力上没有太大的分别。但是今天P35的最低售价已经低于500元,甚至低于某些品牌的P965主板。虽然P45即将要上市了,但是目前我们还在遥望中。53.78%的网友会去选择更低价的P35,这足以说明P35主板在未来的第二季度或者是一年中还是有很大市场的,至于未来如何还要看P45的价格。

    下面笔者就推荐三款适合普通消费者选用的P35主板,每款产品有各自的特点,看看哪款适合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