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评测

再触华芯飞 RMVB机型AOC冠捷X300评测

  
  提到AOC冠捷这个品牌,大家可能首先会想到显示器,如今面对日益火爆的消费类数码产品市场,AOC也推出了旗下的MP3随身听产品,今天我们的主角X300就是其进军随身听市场的其中一款产品。和现在市面上的很多机型一样,AOC X300采用了成熟的华飞芯解决方案,加上AOC在IT界里面打拼多年的经验,这款AOC X300有着非常优秀的综合性能。


AOC进军数码随身听领域

  如今直接播放RMVB已经成为MP3行业不得不谈到的话题,就目前市场来看,视频类MP3以及MP4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似乎走到了一个拐角,不能直接支持RM、RMVB、AVI等格式是制约其前进最为关键的一个原因。当芯片能逐渐跟上发展脚步前进的同时,另外一个因素却不断的在困扰着厂商,那就是版权,这一个也往往是大家所最容易忽视的。


AOC X300支持RMVB直播

  那么有没有一款芯片既能顺畅播放RM/RMVB格式,又拥有官方认证呢?华芯飞横空出世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此前我们已经接触过了昂达VX989+、驰为S50等采用华芯飞芯片的机型,今天就让我们再次接触华芯飞,看一看这款AOC X300性能到底如何。

外观篇:2.4英寸QVGA液晶屏

  首先我们对X300的外观做一个全面的了解,它的外观采用了MP3播放器较为经典的造型,采用五维导航键,背面采用不锈钢金属外壳,耐磨性能非常好,而正面则为高透光轻质超薄亚克力钢化水晶镜面,有效保护屏幕。


高透光轻质亚克力面板

  AOC X300正面采用一块2.4英寸QVGA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在视频播放和图片浏览等功能上提供了良好的载体。细节按键方面,正面屏幕右侧是操作便捷的五维导航键,其他功能键分布在机身上方,双耳机插孔、USB接口位于机身左侧,机身右侧为挂绳孔。五维导航键上方设计了一个扬声器。


不锈钢拉丝金属背盖

  机身背面的不锈钢材质具有极高的结构强度,并且作了拉丝处理,手感和质感都不错,不过也容易留下指纹。背面中间有“AOC”的标识LOGO,下方则是机器的型号、容量等信息,整体看上去还是非常简洁的。

   

五维导航键和扬声器设计

   

顶部按键和左侧双耳机插孔

  整体外观保持了简洁轻便的特征,高透光轻质超薄亚克力钢化水晶镜面美观大方,按键布局合理手感舒适,2.4英寸QVGA屏幕提供了良好的视频图片载体。接下来我们就要对AOC X300的性能做一个全面的测试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芯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