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就差100到9000 尼康D200再度降价

  

  尼康D200在去年年底出现了一次价格的大爆发,当时跳水多达500元的报价把D200的单机拉到了万元之下的价位。对于很多中端专业或者是SLR过渡的消费者来说,D200绝对是目前万元级DSLR中很有看头的一款机器。而随着D200停产和D300的上市,D200的价格也是一度涨价,而现在尼康D200的价格终于有所下调,和D300的价格相比,前者的性价比还要高得多!

  尼康 D200采用了坚硬的黑色镁合金机身,整个机身的接缝进行了改良设计,可更有效的防止一般生活中的潮气和灰尘的影响,对于苛刻的摄影环境可保证其较好的耐用度和寿命。机身除手柄以外基本包裹了防滑橡胶,专业气息颇强。而且由于机身没有设计竖拍手柄于一体,其重量也相对属于轻巧。


尼康 D200

  机顶右侧提供一块大显示面积的参数屏幕,支持夜间照明,其上可以显示绝大部分拍摄参数。该屏幕前方提供曝光补偿、曝光模式选项、电源开关及快门。该握持部分机身较厚,食指按上去的力度令人满意。曝光模式选项可结合功能转盘控制P、A、S、M等几个曝光方式。


尼康 D200

  机顶左侧有照片质量、白平衡、ISO和单张/连拍/自拍等快捷键,比较D100的转盘变化很大,基本上采用了快捷键加转盘操作的模式,是比较贴切的双手控制设计。另外机顶的具有手动控制的弹起式闪光灯,外闪同步速度可达1/250秒。并且支持i-TTL闪光控制、多组无线闪光以及闪光锁。


  机身背面的按键布局和D2系列的数码单反如出一辙,只不过ISO、QUAL、WB几个按键设计在了机顶连拍转盘的上方,取景器的右侧旁边则是AE/AF锁和测光模式。其它如对菜单、焦选择、对焦选择锁定、八向功能盘没有变动。机背采用了2.5英寸的液晶屏幕,高达23万像素,它给笔者的印象就是一个字“赞”,视角较大,而且回放的色彩和细节都表现有余。镜头释放按键上方有10针遥控线插口,旁边还设计有同步终端,手柄内侧还有景深预览和FUNC自定义键。从整体设计、功能键布局而言,尼康 D200完全可以看做是D2X的去手柄精简版。如果拿掉电池仓盖,加上MB-D200电池盒,外观可谓是威猛无比。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