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入门数码单反真命天子?1220万像素佳能450D评测

  


佳能 EOS 450D

一、佳能450D先评后测:

  求变求全是佳能450D给人的第一印象。求变,指的是机身设计:450D没有沿用400D的外观,手柄是重新设计的,看起来分别不大,但握上手就马上感觉到不同,变得更为舒服,尤其是评测人员这种手掌较大的人士觉得这种改进很好;3.0英寸LCD的加入,使得按键布局发生改变,操作手感换了;评测前没有想到的一件事就是连机身闪光灯都有了改变,抬起角度更高了。求全,则是说相机的功能,1220万像素CMOS、14bit A/D转换器、DIGIC III、中央十字对焦点、支持反差侦测对焦的LiveVIEW和其余进阶功能,这些都给这台定位入门的数码单反带来了中端数码单反的感觉。

  虽说机身的工程塑料纹理更为细腻,可只有475g的机身握在手上确实很有玩具感。手感改善,取景器更明亮,菜单也发生了变化(类似于佳能40D的界面),拍摄过程中的操作比较顺手,不过当回放照片的时候就发现新按键的弊端:评测人员发现自己的左手除了托住镜头,就是按按MENU和DISP,其余时候要握着没有什么防滑措施的左半边机身,好让右手进行操作。回放和删除的位置确实太不方便了!这算是佳能老用户的一点牢骚。

  不知道佳能450D的快门结构有没有调整,快门声音与40D的比较类似,清脆利落的。另外由于只拿到了450D机身,因此没有办法顺便评测18-55mm IS镜头让人遗憾,不过这个遗憾应该很快会补上。到底这款数码单反能不能成为阁下手中的真命天子?让我们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